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谁是上帝?  

2012-11-27 17:4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商家说顾客是上帝。以前在工厂里做工的时候,买家要什么样的产品就制作什么样子,对上帝们小心翼翼,因为害怕一不小心跑了买家。

那时属于幕后工作者,有销售的人对产品提出异议,然后经设计者改样,我们在做就可以了。只要符合设计者的样品,其他的就不在是我们的问题。

      现在我在店里成了推销人,可以这么说,因为店家要求我无论怎样一定要卖出东西,但是这上帝有时让我头晕目眩的,买鞋的说鞋大了,我找小点的,说样式不好,我把所有号码一样的式样不同的给这上帝看,结果鞋子太贵了,要降价,这个我没权利,我的权利只是卖出,人家悻悻的离去,我还要把货品归位。

     店家是上帝,因为他给我机会挣钱,所以要感激店家。但是在店家眼里要学会做事,要学会勤快,要学会节约,要学会不需多管闲事,要学会记住所有货品,但不许出一点差错,没有假日!

    儿子是上帝。因为有了儿子你才有许多天伦之乐,你陪着他写作业,你为他做饭洗衣,拿钱给他需要做的事情,有人对我说:“要感谢上帝,给了你孩子,让你尝到做母亲,不要抱怨孩子这里那里的不好。”

   父母是上帝。因为他们给予我生命,他们的喜怒哀乐还有赠予我们财物都要感恩,没他们就没有我们的一切。

那么我是什么?我是谁的上帝?谁在乎我这个上帝?似乎所有的人都是上帝,我要挨个的敬奉,因为苦的乐的都是他们所拜赐!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