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生命  

2012-12-09 17:07: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季里儿子拾·酒瓶碰到的老人离开了人世。

事情听别人说的:一男孩在石岛喝完囍酒在厂子附近下车,然后在那里呕吐,老人上去指责男孩,男孩借着酒劲用刀子捅伤老人,在112到来之时,老人就断气了。

老人走了,所有人在说起老人都没有怜悯,都说那是个怪老头。

因为谁给他的废品多,他就把人家的卫生整理干净,相反他就不去打扫。

有人说他一个月能挣3千多。从过完年来到现在或许有半年的时间,老人就这样走了,这几天出奇的冷,而且还下雪了,老人不用打扫了!

我对儿子说老人的事,儿子说:“他本来就是打扫卫生的,扫扫不就好了嘛,干嘛要说别人。”

我问儿子,那男孩做的对吗?一时冲动要了老人的生命,那他呢 ?会坐牢会拿钱补偿给老人家。又值吗?

儿子:那要很多钱吗?男孩会死吗?

我说不知道,只是男孩或许会失去自由的,他要坐牢的。

儿子不再说什么,今天到店里,店主告诉儿子这件事,儿子冷冷的说:“你说的不新鲜了,我都听妈妈说了。”

老人走了,我在想人的理智人的思维再把某件事情看得太重的时候,就迷失了把本来可以简单走的路变得复杂了。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