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2年02月07日  

2012-02-07 10:2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博客里好久没有写什么东西了,不是懒惰只是真的在今年里不知道该怎样写。不知道怎么了,随着年龄的增长胆子也渐渐的变小起来,凡事做起来都是掂量许久不敢下手去做。或许对昨天太多的磕磕绊绊有些胆怯,这似乎不是我的性格,只是真的不敢再去冒险做什么决定,似乎今后每走一步都要小心要稳妥。我知道我自身的实力在没有了突出,所以我不敢在冒然做出什么决定,也不敢唐突的立马去做不够后果的事,因为不是那句我年轻我怕谁!我不再敢赌,不再有信心从哪摔倒从哪爬起来!似乎这就是年龄增长的病态!

一介布衣没有了赌注的资本,所以也就没了志气挑战!但是我不甘心如此的等待时光侵蚀我的人生,我在努力的现实的脚踏实地的想办法改变,这就是我今天的选择!

我知道我现在之所以有这么多的顾虑,无非是我的身边多了一个人,这个人他要依赖我,需要我比他坚强,我要做好榜样给他看,他就是我的儿子,以往我独来独往的来去决定事情没有所顾忌,现在真知道有这么个小大人在身边不是什么事情轻易解决的了得,你要顾及他的饮食心情身体健康学业还有做人的道理,相处不到两年才知道做母亲不是那么容易的,或许从小在我身边能好些。

首先彼此要都能自理,我要放手他,自己才能打理自己的一些事情,我才能有空闲的工作,我才能找回我的优越感。而他呢?安全是第一位,叫他自己去解决在假期内独自去学习不是不可以的,只是现在车来车往他来回要过公路,真的很担心他的安全,我很矛盾处理这样的事情,我也知道不可能老跟着老带着他来去,他要长成大人就得在不断的磨练中成长,老管制他会磨灭他的胆量还有斗志。

今天早晨咬牙叫他自己坐车去学画画,一段路要过两回马路,我看见他的身影在车流中走走停停,我的心提到嗓子眼了,我能感觉得到他害怕,他在犹豫,他在回头观望希望我在他的身后。我躲在远处看他上了车,尾随在车后看他下了车,然后估计又走了五分钟的路到老师家里。我心悄悄地放下,但是明天还在挑战。

电视书上报道的一些孩子出事故,让我提心吊胆,可我还是得放手叫他自己去适应。我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的小胆,妈妈曾经对我说因为我是女孩子,让她担心我的自身安危,要是男孩就好了。现在我的孩子是男孩,可我一样的 担心。

我自己越来越胆小,自己也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好,只是无法控制。年前与老公商量要买一栋房子,还是为了孩子上学方便,只是我们的境况不允许我们去买更好的更大的房子,看好了一栋80平米的二手房子,我却开始犹豫了,本来生性直爽的我被某亲戚说了几句话开始又担心起来,买房子要看风水!风水决定家庭、事业、财运,我怕了,我怕今天所得到的一切,因为这风水明天改变,我苦恼着,一个年叫自己过的心事重重!后来想开了,什么心态决定什么事情,我干嘛杞人忧天,该发生的事情或许是命中注定的,能躲不能躲的过去也是命里的劫数,我干嘛让好的一天也参杂着不快!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