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想随笔   

2012-06-12 19:03: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命里会接触很多人,这些人让你记得让你感恩,让你去信任,让你去爱;还有许多人让你忧伤,让你去恨,甚至失去理智的去咒骂;有些人为你无私的奉献,有些人你无私的为他们奉献;因此如果等价划算,其实每个人都没有亏!然而我们有时把心思集中在某个点上时,曾记得这样一件事:说是一个人丢了钱,另一个人问他丢了多少,并补偿了他丢的钱,这人没有高兴自己的钱回来了,反而说要是原来的钱没有丢的话,自己的钱会在多些。我们会笑这人的贪婪,我们会笑这人的呆傻,我们还会笑这人的不可理喻。我们只知道生活中有些是属于我们的应该我们得到,我们却忘记了有些东西当我们不想得到或是意外收获的时候我们是否心存感激和感恩呢?我们是否也如此人一样会想再多些的要求呢?
     《 渔夫和金鱼》的故事我们都知道,那是很久以前的故事,当我们现在再次想起这个故事的时候,随着年龄的增长还有对一些世事的尝试和看法,再回头来看渔夫和金鱼的故事里的每个人物我们会怎样想?因为善举而得到报酬,然而因为贪婪而失去一切。生活中都有一个限度,超过这个限度我们会很累,我们同样也会失去所有。

     人生如戏,生活就如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善恶美丑,当然没有人会观看我们的角色扮演的如何,我们只是自己安排自己的每一个年龄阶段的身份、年龄、心态,我们只是自己安排自己在每个日子里的心情,在这舞台上我们有微笑有泪水有误解有无奈、、、、、、,其实细想每个故事里都不是圆满的,都有欠缺的一部分,我们的人生也同样如此没有圆满,但是有的人活的却轻松和幸福,因为无所要求而无所烦恼也就一切顺心,需要的太多付出的同样也太多,不尽人意的也会收取太多。

  评论这张
 
阅读(9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