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2年06月27日  

2012-06-27 08:08: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选择你,不是我的幸运也不是我的悲哀。

只是选择了你却走进了许多困惑,让我越来越无力自拔。

你给的是什么?

没有承诺、没有执着、没有目标,

我们在一个点上的两边,

分开的日子数不清,

相聚又是什么时候?

然而因为这个点,

家,这个点。

我们彼此都苦苦的期盼相聚。

我知道你不会表白,

我知道你也有苦衷,

我想我会拯救你,

只是此时我精疲力尽,

我找不到理由让自己振奋,

听见你的声音,

我知道自己还是在乎你,

只是明天漫长的日子,

还要多久我们才会永不分开。

我独自抚慰受伤的心,

泪水在无人的空间里发泄,

我们的无奈,

我们多年的挣扎  ,

我们一直期待明天会好,

我们一直乐观的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我们的心在挣扎,

只是所有的开始,

直到现在,

都因为你的家庭,

都因你的母亲,

我们活得却如此疲乏!

 

 

  评论这张
 
阅读(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