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2年09月11日  

2012-09-11 16:39: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无论怎么打算,就是在忙碌中脱不开身,于是告诫自己放下一部分,让自己轻松下来。

      每天闹钟4点半叫醒自己,自己会在床上再懒一会儿,5点是无论如何也不敢再往后面推迟了。5点起床洗漱完毕,开始准备早餐,几乎每天都要做早饭给儿子和自己。

     6点15我要出门了,因为6点半要正式上班,步行10分钟,提前五分钟到店里,这是上班的时候就养成的习惯,凡事都要提前些。下午2点半下班,没有午休的时间。其实这些工作对我来说都是很简单的,但是现在却让自己疲惫不堪。

     自己开始思索为何如此,哪个环节又出错了!儿子5点半到家,我几乎饭准时做好,他吃过饭便叫他洗澡后学习,这期间我开始做厨房清理,现在儿子基本不用看着写作业,只是一个假期孩子的心还是没有收回来,作业潦草作业不认真,几乎每天的数学作业都会错很多,搞得头都大了!

      店里最近人员来往大大减少,嫂子便开始每天中午的时候开始做打卤面卖,每天要卖30碗,两个钟头做完。6点半上班的我每天在上完货打扫之后在9点开始进厨房帮助她做面,10点半必须做完,职工是11点下班,于是每天似乎都在和时间做战!

    下午回家洗衣做饭陪孩子写作业,一个人发不了脾气找不着人打架出出气,为何如此忙碌?原来轻松的日子都是自己闹得,好好地清闲偏偏又开始购房,哦!我决定房子住上去之后,我在不如此忙碌,那一天是何日?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