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2年09月04日  

2012-09-04 20:2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开学了!

只是开学第一天气就不打一处来,儿子说要交饭费,因为上学期剩余45元,所以这学期饭费是180元,每餐是4.5元。还有喝水的钱10元钱,我当时点好钱数,一张百元的、一张50元的,剩余的4张10元的,当时整理完后,叫过儿子让他自己清点,儿子说是190元。并且自己每张用铅笔写上自己的名字,我说不要写全名,写一个字就好,儿子还是坚持写的全名。

哪知今天儿子放学回来说少十元钱,这是怎回事?

很是气恼,是不是儿子说假话,中途把钱花掉,还是老师弄错了,因为我在9月1日的时候,清点自己的钱包已经记账是1295元,看看这个月到底花销多少。拿走190元,我钱包里还剩余1105元,因为当时记了笔记,所以一并拿给儿子看,儿子直说妈妈这个月就这么点钱呀,咱家没钱了!

儿子说去学校里问问老师,我说今天为什么不当面问老师,当着同学面不好意思说,儿子回答我。我说算了吧,以后小心点。但是很是气恼,气恼自己还是不相信儿子!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