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2年09月06日  

2012-09-06 16:0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学回来的儿子立即把十元钱举到我的眼前,我问儿子怎么回事:儿子说,我告诉老师我和妈妈一起数好的钱,是不是老师您弄错了。老师说,她没有看就不用儿子再交十元钱了。

我信儿子吗?

我不信!

但是我希望我的判断是错的!

我对儿子吼道,那天:你老实说你拿钱做什么?

儿子:冤枉,我没花钱。

你知道我上学校打听,班上60个学生你不可能都叫他们给你掩盖事实,你拿钱买什么做什么,一查就会清楚。

我没有,儿子回答。

昨晚儿子把钱拿回来。

我认为儿子想花这钱,但是在我的盛怒下,最后把钱拿回来。但是以后要发生我怎样对待!

儿子11岁了,这个假期对钱似乎特上心,即使是一角钱也会收集起来,母亲不止以此提醒我,孩子太关注钱,以后想要的东西得不到,就会想歪办法,你要好好教育。

我犯难了!

我怎么说,怎么教育!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