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学车第一天  

2013-01-20 19:0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次学车没了紧张,似乎对着四个轱辘的家伙有了好感,不是觉得它在那里对自己有危险。

早晨说好七点到汽车城,哪知道8点了,教练也无踪迹。正等的不耐烦的时候,车友说教练来了,教练在哪里?我们明明守在门口,根本没有看见教练的车开过!车友笑了,咱的车在场地,教练骑着摩托车来的,大家都大吃一惊,教练摘下头盔,冻得正用手熊鼻涕呢?满脸皱纹的教练笑着说:“把车钥匙落在家里,走半道又回去拿了。”先前的车友用目光看着我,这教练能行吗?昨天就开始丢三落四的。

我倒觉得没什么,看着这位教练觉得他像父亲,对他很有好印象。但是我明白他没有我的父亲年龄大,只是面色老些,因为教练60岁估计就得退休了。乱蓬蓬的头发,因为天气冷总觉得他穿的很少,其实他外面穿着羽绒服里面还穿着皮夹克,身体瘦弱的穿那些衣服也显得单薄。

今天是大寒,天气有些冷,学车的车友多数都是建筑上歇工的汉子还有大学生们,女的明显降下来,也都是女大学生多些,我似乎还是大姐。

今天上车真的感觉好多了,其他两位和自己年龄差不多的,开始尖叫一点也不次于当初自己开始上车的情景。由于对车小小的了解,再在网上看了些讲解,今天下午在路上踩离合,加油门脚底有数多了,只是方向盘还是掌握的不是很好。教练叹气说,都这水平可怎么过呀?一车友说:“您别没信心,您要没有我们就更没有了。”教练满是皱纹的脸又是开始笑了,教练态度很好,仔细认真地指挥我们在路上跑,能看得出教练并不乐观,因为新规定的更改,谁也拿不准该怎样学车是正确的,犹如车友说,我们这批是实验品!

据天气预报明天大雪,明天放假,最后我对教练说,多些日子学车或许好些,可别在什么速成班了,那样子又没戏了,教练还是笑笑的,有些憨气,一女车友小声嘀咕,你看咱教练还带着戒指,外表不怎地,还挺时髦,三个女的开始私下嬉笑。

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感觉不错,期待下次上车!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