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3年01月05日  

2013-01-05 15:1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布衣终于下班了,终于有自己的时间,只是很少的一点点,因为儿子就要回来了,要做饭要帮他学习。

店家很不希望我在礼拜天提前回家照看儿子写作业,常说我:“你不是想放手让儿子自己学习,只说不做,你还得陪孩子学习。”

布衣的难处只有布衣知道。儿子四岁的时候就把小屁股撅给我,拉着我的手说:“妈妈你打我几下,我就不写字好吗?”

直到今天儿子开始自己写作业,但是我知道他很不专心,他的心思都用在小玩具上了,只是布衣一边给他玩的时间,一边悄悄的让他知道他必须学习完了才可以玩,因为儿子才上四年级,布衣知道还有时间纠正儿子。布衣再慢慢等慢慢改变儿子。布衣想他会有一天做得很好!

昨天儿子数学小测下来,儿子70分,在班里的后面。布衣没有责怪儿子,用自己的耐心做好今天,期待明天会好。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