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乱七八糟  

2013-12-16 13:3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只看见一眼就想永远呆在他的身边,怎么看都喜欢,而有些人认识了一辈子,越来越烦越来越不希望靠近他,无论他做什么,无论好的坏的,就是不想在接受他。甚至想躲开他。

生活每一天在改变,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我们的年龄不再是昨天,我们的心态我们的环境也不是昨天,也因此我们会改变很多,但这是我们必须接受的,不是谁能扭转的。

其实很多时候人与人的接触不是只存在利益关系而去接触,有时就想找个人聊聊,或者心情好的时候看看别人在做什么,真没什么想法,有时面对最近的人也想说说心里话,自己得到什么,自己付出什么,自己很高兴自己的心计得逞,自己很高兴自己心情好,或者让对方分享自己的快乐只是信任对方。当然不是所有人心情都好,或者自己好的时候,别人正在难受和伤心,所以或顾忌对方而放弃行动,也因此学会了自我消遣。

我们每个人都会有所行动,为别人为家人为自己爱的人,很多时候是自愿的,不需要回报的,或许我们的能力甚微所以给予别人的也让人不屑于故,但是我们付出了是自愿的,付出的时候我们想到回报的话有两种可能,一种无所谓给你了,我无须你的回报和认可,一种想求到回报,然而第二种也有两种可能,得到回报或者不被认可,所以付出的时候要搞清楚自己的心态,不要想最后别人必须达到你的要求你的目的。要想那样子你必须自己设计好一套方案。

很多时候有一种人不快乐就是自找烦恼自找苦吃,因为他觉得自己付出,别人就要认得他的好,否则他心里很不甘,总觉对方在嘲笑自己的付出。在践踏自己的付出的好意。

很多时候也有一种人给予给别人一些物质活精神上的东西,就希望别人天天挂在嘴上感激他崇拜他,很多时候有些话说一次就好,日子久了所有的好就没了色彩没了滋味。

老天让每个人来到这世上,总会让他活下去,活的质量好与坏,那就是这个人的心态还有他周边的环境如何,或许有人为他铺好一切,他坐享其成就好。或许他靠自己的智慧取得一切,或者有的人甘愿顺其自然的生活,无论风雨做着天天一样的工作,不厌其烦。来来往往的人流里,多少人坐高级轿车,多少人坐公交车,多少人打出租,多少人骑电动车,多少人骑自行车,多少人步行,多少人忙碌,多少人清闲,多少人在抱怨,多少人在承受苦痛,多少人在欢喜,每一天都如此,不是谁来控制的这样子,而是这就是眼前的社会生活。改变会怎样不改变会怎样,都是这样子,不一样的就是思想和心情。

我今天写的乱,我不知道自己该怎样说,有时觉得做人真诚好,但有时你的真诚不一定在别人眼里是真诚,或许是虚假的,所以很多时候,只能不在意别人如何,因为每个人的思想不是一样的,很多时候不要自己对自己说,我这样子,他为什么不理解,他为什么做事与自己的思想相反,只要自己能对自己解释清楚自己的行动和目的就不需要别人在自己眼前还有心里该是什么样子,有句话说:“你诚实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要求别人也和你一样诚实。”我希望我们看开身边的事与人,自己会活得开心快乐。

当为别人付出的时候,请你觉得自己的伟大,因为你有能力为他付出为他做什么,即使他不回报你,他看不到你的好,但是他终究是亏欠你的,你站在天空底下,你会有份自豪,你为他们做什么了,而不是你天天计较你的付出变成了空气在你眼里你这样认为。这样你才会快乐而不是自己在那里负气,对方却一无所知。

面对你的每一天,我突然觉得很累,突然觉得离开你是一种幸福,很多话已经无法在与你沟通,活着是为了明天为了现在,所有的昨日就画上句号吧,生命的短暂很多时候还没来得及思考就画上句号,还没来得及回味就翻过去了,难道不是这样子!

你的快乐不是别人能给的,别人的幸福也不是你奉献的,相处的日子里就好好珍惜,因为缘分我们走在一起,或许也是上辈子的相约走到一起,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不是几句话就能说完整,理解也好亏欠也好,只要自己能走动只要自己还能奉献只要自己心里平静,就这样子好好地生活,别再找不是理由的理由折磨自己折磨他人,每个人都要学会孤寂。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