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3年03月14日  

2013-03-14 14:45: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边的经济状况很不好,但是快乐也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一切顺其自然的过活吧!还好店家找我回去继续工作,在这时期不知道是不是该感激他呢!

今天的工作做完了,没有昔日的忙碌,但是仍不闲着。

老公的同事离婚了,他们孩子和我的一般大,而且非常优秀,在班里不是第一就是第二,夫妻两个各方面都是很优秀的,只是为什么要分开?

男人变坏,女人不能容忍,我觉得女人太失败了,为什么找不到制服老公的方式,而是选择逃避!或许他们幸福太多,而少了冷静。

儿子最近比老样子进步了一点点,但每天晚上仍旧要到8、9点钟!

老公没有出去,难得的这些年在一起相聚这多日子,时间长了矛盾也出来了,只是想想在身边总比不在的好,一切能帮就帮,不帮自己忙活,他有心自己去琢磨吧。

淡淡的日子,有份安静有份团聚,看着彼此就好!好多事情没有解决,能办的努力去办,不能左右的事情也只好看着上苍的恩赐吧!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