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3年06月18日  

2013-06-18 20:23: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晨不情愿的从床上爬起来,真的不想上班!但是母亲早已在厨房把饭菜做好了,想想辛苦的妈妈,梳洗完毕匆匆去上班。

今天老板老板娘都冲我发火大声说话,自己进来心思老在房子上,所以挨批自己也明白,自己的行动一定是有毛病了。好留恋工厂的日子,尽管那时盼着休假,可是在车间里有偷懒的时候,因为是计件的活计,可以一天不干,只要活计不着急的情况下,挣得不多,心情舒畅,现在每天都紧张,看着来往的人的善意的狡猾的面孔,看着每笔从手中走动的零钱,就怕出差。每天都似乎紧张进行!

真的不适应这活动,喜欢安静,喜欢自己无约束的过活,但是现实就是不会如人愿的。

下午下班回到家里,母亲感冒了,浑身的不自在,妹妹出差要给接上大班的孩子放学,母亲变本加厉的所有过往再次唠叨出来,她的苦她的惆怅,她的不舒服,在此刻全部朝我发泄出来,我无语,今天一整天的无语,因为每个人都在帮着我,他们偶尔的发脾气我又能说什么,我只想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结束。

每个人都会为别人无偿付出过,每个人都会被别人误解过,每个人都会因好多事情而伤感惆怅无奈,只是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很苦,为什么?

我曾试着想我能做什么尽量去做,我能做到就是一种幸福。只是我理解别人,别人未必理解我!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