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3年06月06日  

2013-06-06 19:0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忙碌的老公得以偷闲就打电话叫我出去看室内的灯,家还没装潢怎么就开始买灯了呢?知道老公是借此机会和我出去走走,我也因此没有反对。

不过老公的行为却让我借此约老公和自己去看以前自己定好还没交定金的瓷砖,老公本来是想玩的,但是没办法和我去看家装材料了,楼上的邻居已经开始铺地砖了,和老公一起前往,卫生间、厨房、阳台的地砖一下子吸引我们俩,同时对此瓷砖的颜色给予认同,俩人都觉得很好,就去店铺订购,并且约好楼上的瓦工师傅,楼上弄好就来为我家做活,瓦工师傅欣然应允。

于是我的家装潢正式开始。

昨天采购了沙子和水泥,交了瓷砖的定金,估计明天瓷砖就会运来。

因为卫生间的水管看着不协调,还有很多地方不尽我意,门口还要做一个鞋柜,有些地方要抠出多余的墙面,花了200元钱,今天抠完了,然后开始走管子,因为很多件要准备,今天就停下来了,明天开始走管子。

因为楼里的电出了问题,所以暂时没通电,要找电工从总闸那里另引线过来,一天从早晨7点直到下午4点才把电工盼来,才走了电线,心中很多无奈很多愤怒,又没办法,冲谁发火去!

老公闪下身影又去忙他的啦,我呢?接下来要忙到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住进新家才会停下吧,那一天是什么时候?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