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今天火大  

2014-01-14 11:19: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家的入住,因为是新楼的初始户,所以很多地方都没有办好,一件一件的落实到使用,真是麻烦,电话打了很多,嘴皮子跑腿真是没少做,还得点头说好话,真不知道自己当初急着住这新房为什么,不过好的地方还是很多,但是新年伊始还是感触颇多。

最方便的水,进楼水就可以使用,没费什么事情。

最麻烦的首先是电,等电工来楼里接电差不多一小天的时间,打电话估计20遍都有了,电话当时都想摔了,心里把那电工还有售楼的骂了真不知道多少遍,见到电工当时满脑门子怒气,但是不敢发,因为求人家接电,你发火,结果还是自讨苦吃,火发完了后果也可以讨不着好处。当时忍了。

最重要的是最好等楼房全部结交后在入住,省掉好多的受气。因为初始结交楼的手续,什么都可以要求,他们只要惦记你手里的钱拿出来,你的要求合理,他们就会屁颠的满足,但是只要钱交了,你就耐心的等待吧!

其实最主要的是售楼一方在不能满足各个方面的要求,你最好别受理,也别提议人家来入住,否则卖家买家之间的口舌征战是避免不了的。搞的人心里不痛快。

郁闷!愤怒!但是无可奈何!

天然气从住楼到现在一直没通,那些人的态度真是很臭屁,真不知道自己拿着钱图什么?!

一天来安两户,然后转身就走,那神气真是拽。说是10天受理,结果今天14天了,跑到他们那里,人家前台的服务态度很好,你心里也明白与人家没关系,去到真是发了脾气,因为来到新年了,平时好说,过年要请客操办,天然气没有自然不方便。真不知道这帮子人拿人心比自心安的什么心?

今天火大了,真是愤怒,打车去的,回来还没音。前台说,公司和操作工两部分,也就是操作工他们管不了,操作工说了算,所以看见那些操作工从别人家楼里走出来,其实接通管道很简单的事情,但是人家就是拽,你能奈何。

住了新楼,水电宽带闭路暖气没哪样轻松?还有楼道感应灯一件件就没省事的,但是心里明白这些解决了,再不会看这帮人的脸色,再不会求这帮人了,或许他们就是让人记着他们的重要性,所以拽!不过我想接下来以后的日子在不会与他们打交道了,烦透了,本想布衣不会求谁,老实过日子,没想到这回这么难,最后一关天然气,不知道哪一天解决?!

火大。

生活中大大小小的事情自己也接触很多,却从来没有今年这多感触,很多时候不知道该说什么,今年这些事情自己明白了很多,没权没人力,半个屁大的事都费劲!其实早就明白,只是想自己不会求人,做老百姓做平凡的人,不求上进不求官禄,能有什么麻烦,然而今年这多事摆在眼前,心里很纠结。

日子里还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希望今年这些事情发生过后,自己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有所经验。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