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4年12月29日  

2014-12-29 13:16: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年12月2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2014年12月29日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儿子已经过完13岁的生日了,今年上了初一,但是这个夏季才学会骑自行车,学会的原因:我不许他上网,控制他看电视的时间,闲的实在没事做,终于用了一天的时间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大腿却伤痕累累,可算是够笨的,曾经自己这个年龄没有他长得高,但是却骑得有模有样。
儿子上初一了,学习成绩不见好转,学习态度无法评论,我只能叹息!
昨天小妹交了1000元话费,移动赠送了掌上电脑,小妹说是他的儿子想了许久,这回借着电话费满足他儿子的心愿。我对儿子说:“其实就是随口说出来,儿子,假如你期末考试的成绩在班上排到24名,(儿子班上46名学生,儿子上回月考33名),我也奖赏你一台平板,当着你爸爸你姨夫小姨的面我承诺。”儿子说真的吗?我点头。
我只是很无奈的说说,因为之前无论用什么方式,儿子学习的积极性和动力明显没有,这次儿子问我说话算不算话,我回复这么多人我说话不算话,那不是自己打自己脸吗。儿子说好,我拼了。
接下来儿子开始和我一起修改他的数学作业,可以看出没了私心杂念,改好之后,开始专心背诵,一点小动作也没有,而且督促他睡觉也不肯,还在那里嘟嘟囔囔的背诵。早晨坐在那里也开始出声的背诵,我无法在说什么了,今天是第一天,不知道他是否能坚持到期末,我期待着,或者晚上他就放弃了。
或许我在想,人生命里只有为自己在乎的东西才会去打拼,但是面对儿子的行为,我很头痛,曾经的曾经自己放弃学习,直到今天心底还有丝丝痛处,那时多么的不甘心。就想考学上学,但是我知道自己没目标,所以最后没能坚持,这也是母亲反驳我挑她不让我学习的理由。
儿子呢?他的追求他的目标是什么?是电脑?他能达到他的愿望吗?
  评论这张
 
阅读(95)|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