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笔  

2014-02-03 21:29: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某一天再次把自己很久很久的想法找出来,在网上找自己的同学。虽然只是初中的同学,虽然已经有20年没有联系了。我知道现在网络时代很是厉害,尽管几次失败,但我依然想找到那些曾经相识的同学,曾经给我留下印象的同学,想听他们的乡音,想知道他们在哪里,想知道他们过得好不好。

还是通过仅有联系的同学,我找到了那年毕业的同学们的QQ群,并且知道他们也在找我,我很高兴,整个晚上的梦里我回到了学生时代。

本来这个年过的没有生气,没有乐趣,浑浑噩噩的昏睡了初一初二,没想到初三找到同学们,我很高兴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年前身体就不是很舒服,一直靠药物维持体力,把年好好地过完,而不至于去打吊瓶。初三联系到了同学,精神升了值,初四早晨早早起来开始打扫房间。以至于老妈突然袭击,大力表扬偶的家务做得棒。偶心里也有点不好意思呢!

因为远方有很多人记得我,一整天心里甜滋滋的,让自己振奋起精神,我认为他们在看着自己,在想曾经的我是什么样子,我不可以落后,要做好一切,让他们不会失望对我的评价。

其实走到今天,一直都是很多影子在影响着我。让我不可以倒下,在平凡的生活中努力做到最好,这些年来一直有一些话语在耳边重复,因为我是强者,不会倒下,所以我让自己一步步走到心中的最高点,爱他们信任他们。也因此成就我今天自认的幸福和快乐。

我走到今天的这个位置,不仅仅是家人的鼓励和支持,还有更多的是那些爱我的鼓励我的看着我的人给我的力量,谢谢你们,即使你们或许不是故意的或者不经意间给我的启发还有动力,但还是谢谢你们。我会一如既往的做好自己,过好明天的生活。并且怀着感恩的心有一天回报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