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笔  

2014-04-10 08:28: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时说安静是一种享受,这种安静让自己随心所欲有想做的事情,自己享受其中的乐趣真的不错。当安静在心底在脑子里变成空白的时候,这种不是享受却是折磨。
我努力的想自己做些什么?清晨漫步街头,春天的身影随处可见,儿子背的古诗”乱花渐欲迷人眼“用到这里很实用,大的小的花朵各色颜色的花朵时不时落入眼里。让你住脚停下想去走近它们想去倾听它们也甚至想去有摘取它们的冲动,那瞬间抛开所有丑恶,人间如此的美丽,不由升起感叹!
现在是四月了,花开的四月,踏青的四月,如他们说:”鹅黄,出放生命;绿色,蕴含无限生机;”春天给人机遇给人遐想给人美好,然而终究也会消逝,人的一生也犹如草木经历荣与干枯,生于灭。看着街景脑子里搜寻着记忆春天的片段。
有人叫自己,停下看见是原来单位的主任,分开了四五年吧,我们相差10几岁,第一感觉她老了!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