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4年04月04日  

2014-04-04 08:0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就这样子安静下来,本不想如此,还想走出去,看看天空,看看车流,看看人群,但我还是停下脚步,静静的呆在家里。

等待的日子再次与我相伴!本来觉得自己习惯了,却不知不觉中学会了依恋!与夫相聚的日子这次在这些年里是最长的一次,看见他收拾行囊,兴高采烈地走出家门,我知道在他的心里,那片海比我的位置要高的很多!

因为大海给他自信,大海给他力量,大海给他资本。昨夜听了那首歌《女人如烟》,我想我不是他的烟,在他生命里大海和烟是他的最爱,而我?我从来没有问过他,我也不想知道,我向来以为自己拿得起放得下,然而昨夜失眠了!我不想站在窗前看屋外的夜景,来到这里我看不见那片海了!我只能辗转在床上,逼迫自己不去想什么,渐渐不知道何时入睡。

这里有个不知道和留下的规矩,出门的人走后不要洗他的衣服和作打扫,我嗅着屋内留着他的气味,浓烈的烟气味,第一次没有打开窗户没有打开门,第一次觉得这气味不是那样的难闻。

他出门了!没人在听我的唠叨了。或许注定了选择他就要经历聚散离合,以往忙碌不在意他的来去,现在闲下来才觉得心里满满的都是他和儿子。儿子回来对我说:“我们又要开始二人世界了。”心里升起对儿子的不满,但儿子的话又无力反驳。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