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4年05月26日  

2014-05-26 08:16: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来的房子有人出租,所以自己原来的东西要搬出来,不经意看见袋子里的大大小小的日记本,近20年的日记!那里记载着过去的每一年里每一天里自己的喜怒哀乐,或者还有隐忍很多愤怒和抱怨的言辞。
如今岁月远去,留着这些痕迹自己却不知道该如何了,所有的远去的日子,高兴也好伤心也好,不知道何时自己都抛得远远地,或许真的应了那句好了伤疤忘了痛。真的不在想了,也真的不想打开了。过去的那时的自己还不成熟,以前憎恨的那些虽有些他为,现在想来自己的行为还有城府也促成自己有那样的生活过程。
现在看来,因为更多的尝试还有更多的经历,让自己才会坚强,才会长大,才会学会放眼向前看,才会有今天的所有,今天的所有在自己看来如此的珍贵也如此的有点点成就感,现在我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我也不是原来的心态,我走的路也不是原来所想的,我的现在都是因为有过昨天,才变成了现在,此刻也真感谢 那些千万个昨天。
过去的所有被泪水冲刷,被汗水浸泡,被双脚碾过,被双手磨平,被永久的留在心底某个角落尘封,因为心里想着现在想着明天,所有的昨天即使不潇洒地挥手告别,却也不值得自己留恋,不值得花费时间再去反复揣摩纠结。
大大小小的日记本摆在眼前,一瞬间真想把他们毁于一旦,最后还是把他们拿回新家,自己或许某一天会打开,会在想从前自己的样子,也或许现在的自己想看看忘记了的过去的自己那些简单和愚钝的思维怎么走到今天。


  评论这张
 
阅读(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