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的花儿们  

2014-05-29 16:15: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去年搬入新家,从婆婆那里搬来这盆君子兰,今年在盆里长了一颗打碗花,竟然没有动它,让它安然的生长吧,看见它,想起儿时地里一片片打碗花花开的样子。
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盆君子兰我从认识丈夫它就在婆婆那里,去年新家婆婆主动送到我这里,年初还开花了,我记得这盆花到现在比儿子年龄还大,儿子今年13岁。这是年初开花的情景,就不知道换了盆它会怎样。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婆婆说这是丈夫爷爷留下来的,千叮咛万嘱咐要好好待它,前些日子换了盆,发现页面不好,就征求卖花的师傅,买了药喷洒上面,现在看来它的叶子都顺了点,但是来的时候有点乱,好多叶子我去掉了。但愿我会侍弄好它。
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颗也是去年和我入住新家的,市面上说招财树,我上网查过,叫鸭掌木,底下的叶子和老公研究不透气,就都去掉了,结果我后来去花市,看见本不是那样子,回来和老公嬉笑俩人的愚。不过底下竟然长出五六片叶子,每日清晨准会伫立它们的面前,没了思想,只是观望,看它们静静生长。
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两盆蟹甲兰,刚刚发出红的嫩绿的叶片,原来以为它们被我在冬季冻坏了,还好人家的花已经含苞欲放,我的才展现生机,不过活了就好,开花早晚的,我等的了。我的花儿们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最最愁人的是这盆马蹄莲,高高的叶子脆的狠,看着叶子很好,就是不禁碰,放到厅里,儿子走过身子带的风也叫它的叶子折断,放到阳台,我晒衣服也要小心,今早晨两片叶子牺牲!
  评论这张
 
阅读(7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