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4年09月13日  

2014-09-13 20:1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美的夕阳,好美的晨曦,来去匆匆,依旧不忘匆匆瞥一眼。
同学兴奋的打来电话,你猜我看见谁了,其实心里知道她说的是谁,但是我差了过去。同学告诉我他的父母。我知道这些年同学所有知道那件事的人都以为我们曾经爱过。
我没有想到20年以后我开始解释这件事的始末给同学。本来不想说,但是觉得同学的好心,让我不得不说。最后我说我是不是很暧昧很小人,同学说你做得很对,我们都误解了。他的电话你要吗?我说不要。
当想翻开昔日的过往,却发觉20年来早已被岁月埋没褪了色,甚至自己没有收藏。或许真的长大真的成熟,还有或许真的过了做梦的年龄。儿子打电话告诉他到学校了,旁边一个女孩子说:“阿姨,我是你儿子的媳妇。”不待我回答,儿子就挂了电话。傍晚儿子回来我询问他怎么回事,儿子说,他在开玩笑,我还小怎么能有媳妇,我笑了。儿子说:“你笑什么,真的不是媳妇。”呵呵,你早晚都得娶媳妇,有就有呗。“我笑着和儿子说。儿子一本正经的说,开玩笑,她们女生就是这样子,不信你打电话问问。我摇摇头说算了,信你。
无论他痛也好,爱也好,都过去了,所有的时间地点人都改变了,有些记忆还是不去打开,让它永远存留最美的那一刻。相反不是美的也让它存封,不去触碰,人活着为了现在为了明天,所有的都已经成了框架,就不要轻易打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