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5年01月28日  

2015-01-28 14:1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曾经有一天,他对我说,他离婚了,自己学会很多,给女儿梳头,他说他在女儿面前流泪了。
也因为他在我认识的记得的人中认为最坚强和最完美的,那时突然接到他离婚了,心中升起丝丝怜悯。
后来有次他告诉我他要处女朋友了,比他小很多,我当时一半玩笑一半真的说你把她培养好了,她会舍你而去的,因为他的职业很好,那女孩和他做一样的工作,我不认为他的魅力会让女孩子真心嫁给他。
再后来他不再和我联系,我也不再理会他的事情,后来和认识他的人和我相遇,再次提起他,询问他的情况,我没有说实话,只是谎称不晓得。
那一天的夜里,相识的人和我联系告诉我要喝他的喜酒,我说我们俩早不联系了,不知道此事。这是真话。那人无缘无故的提起她的婚外恋对我,我很不客气的也很坦诚的说这个年龄,要为了孩子为了家不要弄其他了。她说很累,没想到在我这里几句话全都释然了,我不知道自己的话有没有用,只是凭心而论。
事后她再没联系我,而那结婚的也没通知我,心里却很坦然的没去想什么,只是老公的同事离婚后下个月结婚,再次心底想起这些事。
分分合合的两人,无论多少过往都都抛的远远的,或许有留恋,但是现实已经变成了另一个样子。
我也无心在想知道别人的秘密,知道了对我有什么用处。
  评论这张
 
阅读(1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