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5年01月06日  

2015-01-06 23:02:5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多时候很多烦恼都是来自自己的纠结,只要放下得失,所有的也就无所谓了。
2015到来了,2014无论怎样都是留不住了,在过去的一年里,自己又学会了许多东西,也放下很多,即使很多时候自己会忧郁伤感,但是更多的时候自己还是感激上苍恩赐自己得到的。
难忘的很多事情都留在记忆里,这一年里有人帮助自己,自己也帮助了别人,这一年自己被别人算计,自己也耍了许多小聪明,得失相差很大,但是自己已经学会了淡漠,很多东西自己努力得不到,那就是本该如此不是自己的,自己付出了,结果如何已经不重要了。
多年的经历已经明白,很多事情真的不是谁能控制的了得,即使年轻的岁月不再,但是还要洒脱的对自己说,一切都会好的,这些年自己最骄傲自己的就是冷静的坚持和等待。
很多时候自己劝自己傻一点,凡事有因有果,所以很多结果也是必然的,无所谓点,坚信所有的只要心态平和接受,结果就不会那不错。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