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的早晨  

2015-11-10 09:4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意不在意,生气不生气,都在这一刻抛开。早晨与同伴相约爬山,冬至之前,爬上去了,觉得拍照不是理想,因为第一次爬上,心底只有胆怯,没什么感想。
       这次依旧轻装的爬山,从家到山底有10分钟的路程,上次有问一个同伴,这山的名字,那人说叫桃涧,她说具体哪两字不晓得,我根据字义自己写出桃涧这两字,因为桃花多,有溪水,我觉得靠谱。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后来在QQ传照片的时候,发现具体位置红门石,上网查竟然还有它的传说故事呢!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这山的故事。因为山很大,我只是和同伴爬了山西面的,不用30分钟就上去了。
     因为我的腿不适合跑步,红姐跑步到山底,我是步行,我先行出发,红姐随后跑步上来,我们俩会和。在一起上山。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是山的形状,我分两部分照的,我们爬的是后面这张山的位置。
雨后,天气有些降温,不过今天好多了。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红姐还没有来,我在等她。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跑步着的红姐赶来了,我们开始向山走去。我感谢上苍,给与我机会,选择这里居住,庆幸有这样的同伴相携。我们没有太多交往,来去只限与路上,其实我觉得很好,在路上我们说着爱好,说着家常话,我们有加微信和QQ,传发着彼此认为可分享的所有,我们没有对生活有太多高要求,我们只是简单的走走看看,不会品茶,但偶尔会喝喝茶,我们不去挑拨什么是非,我们只是让日子清淡舒心,让身体轻松自己不受苦。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次爬山底气很足,我让她在前面我来拍照,拍照不是很有水平,但是我在学习摸索中,我们在一起有探讨怎么做好这些。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很羡慕红姐的体型,红姐锻炼为了长肉,而我为了减肉,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红姐心想事成,我还在努力着。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上面三张是最初那次爬上山拍照的,那天天气很好,距今天没有10天也差不多。这是山东面的远处的景色。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是山背面的景色,好多人出去爬山,我没那条件。我在家门口,许久前我在想我能不能上去看看,今天当我上来的时候,我说不出什么来,只觉得好多事情只要选择,只要去做,就没有不能实现,而我的要求很简单,只限我能做到的范围。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顶都是形状各异的石头,不知道经历多少岁月的打磨,光滑洁净。站在山上,远眺远方,大海大山楼房一目了然入了眼里,心情说不出来有多么的舒畅。
人生的好多事好多人,不是自己想垄断的了得,很多烦恼抛开不了,我们学会放下搁置,不去触碰,不去打开,分出我们的精力,做值得我们汲取的,心情就有不同的收获。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三块石头在这里是最高的,我们现在是最高了!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两张我觉得自己照的很棒!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红姐用我的手机给我拍照,觉得这个阶段的自己很好,所以今天也展现出来。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两个人来个自拍吧。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两块石头看着就想笑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然后我说了像什么给红姐说,红姐也说像,这里就不说给你们了。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红姐的腰肢很软,这姿势我认为漂亮!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开始向山下走了。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叫不上来名字的植物,叶子很是招人喜欢,我也拍照下来。喜欢它们的清清爽爽,喜欢它们的生长方式,无忧无虑,不争不抢,或许它们的能力如此,也因此自甘低调的在这山里生存,而我们人类有多少静寂中生存的。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向山上仰望,向前观望,一低头看见如此,初识以为虫子,再仔细原来是不知哪种植物的跟,裸露在路上,被人不知道踩踏多少次。
我的早晨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走了,今天早晨的山爬完了,身体没有沉重,反而轻松。今朝得乐就乐吧,很多事情不是不想不是不忧愁,只是我无能去解决,所以我做能做到的就好。
我的早晨,我希望新的一天开始,新的一天的起步,世上的路很多条,我想我会走出属于自己的路,属于自己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