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闲杂碎语2  

2015-11-25 12:13:08|  分类: 闲杂碎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供热按规定放暖的日子,其实进入11份就开始供暖了,第一天供暖的时候,家里的小背篓就热了,只是我去鼓捣家里的暖气总阀之后就不热了。但是问邻居都说20多度,家里也是一样的温度,也就没在意,昨夜被冻醒了几次,再看温度表温度也降了,觉得暖气有问题。
       小背篓上的螺丝最初往外渗水,现在不渗了,当然小背篓也不热,因为觉得温度能适应,不必要太热,我也没留意原因。早上我把暖气的总阀又鼓捣了一遍,父亲在卫生间大喊,不好了漏水了。闲杂碎语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于是乎我恍然大悟,合着这些日子,家里的暖气根本没开。闲杂碎语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因为小背篓上的螺丝松动,上卖家去询问,人家卖家说,一个背篓一个螺丝,都是配套的,根本没有闲置。
      看见卖家无表情的脸,我感叹!卖家的母亲和我的母亲是从小的玩伴,最初知道我要装潢,母亲建议用她的物品,因为邻里邻居又有老关系,卖家的母亲几次对母亲说可以找她儿子来装修。还好最初和他儿子见面的时候我就说:“市场价是多少,你就按多少收钱,只要质量过关就好。”今天卖家的女人无表情的坐在那里不理睬我,我无奈的笑着对她说:“别说咱们有点关系,我无法说太多过分的话,买你的东西还有个售后服务不是,你家的东西,我不来找你,你让我找谁?”女人想了一下,打电话给她老公说了原因,最后把电话给我,我只好大哥长大哥短的说,无论怎么办,别漏水就行,我反正没辙。男人让我把电话给他老婆,最后在另一个背篓上取了件,又收了10元钱。
闲杂碎语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屋外漫天白雪,今冬的第一场雪,走在雪中,雪花根本无法存留,瞬间消失。
       回到家里,母亲听说我的叙述,很是生气,母亲愤愤不平的说,当初撤下来很多费件,卖废铁也得10元钱,他家怎么钻钱眼了。我说物品已经两年了,过了保质期了,在用着什么东西当然得花钱了。
      我知道母亲不是为了钱,而是觉得她与卖家母亲的情份不该如此,闲杂碎语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我倒不在意这些,花钱解决的了,就谁也不欠谁的。
      母亲在那里怄气,我笑着说:“曾经再小超市里打工,老板连方便袋都不会给路人行个方便的。昨日与曾经的老板娘出去散步,她现在的店铺已经不做了,进入超市不买东西也要扯几个方便袋拿走回家来用,一个方便袋角八分的,老板娘一年打麻将输了一万多,人的想法不是一样的。”母亲无语了。
       还好不用整个件卸下来,只是螺丝调换一下就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