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5-11-27 08:5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场雪开心了多少人的童心和快乐,一场雪让多少诗人文者提笔抒发自己的情感快乐欣喜。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早晨透过窗子,看见东方黑暗的天空,透过路灯的光亮,知道下雪了!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没有风的前奏,入冬的第一场大雪就这样悄然降临。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因为下雪,路上的雪有点冰冻,为了孩子们的安全,学校都给孩子们放了一天假。决定领着两个宝贝好好地在雪后嗨一场,顺便领着孩子们去理发。于是三个人步行去理发馆理发。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当看见道路,所有的现实打消了我最初的想法,老实小心的走在路上,没有了蹦跳玩耍,因为路面有积水还有冰,为了防止湿了鞋子和摔倒,什么动作也不敢做了。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看着屋外漫天的飞雪,联系眼前的过往,我没有赞美雪的心情,看见雪花从天上飘落,有的落在路上,有的落在山上,枝头,屋顶,我痛心落在路面上的雪花,我叹她们的境遇如此。
由此我在想人生很多时候,从落地的那一刻起,或许命运已经决然一个人的一生如何,只是我们没有预知罢了。雪花有的安然纯洁的高高在上,即使不再高高在上,也会有的落处安静的位置,不被打扰也不碍事。
而人好多时候,不也如此,有的高高在上尊贵着,有的安静平淡的过日子,有的却在辛苦劳作着!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雪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人生无论在何等境地,都在努力的活着,为了需求为了更好!人比雪花要好得多,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自己的努力、自己的争取、自己的执着改变一切,雪花连争取和选择都没有,飘落在哪里,就随遇而安而已,在路上车碾过之后,便消逝而去,没人能听见她们的声音里有没有哀伤有没有呐喊。只知道她们来过了,却无从知晓她们的收获是否如愿。
只是那些从来没有经历,而养尊处优的生活的人们,是否犹如那飘落在山顶的雪一样,从出生就占了好的优势,即使融化也是清洁透明!落在道路上的雪又是否在出行的时候,自己一头扎进路上的呢?
 

 
  评论这张
 
阅读(85)|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