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的父母(1)  

2015-11-06 14:28: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分分合合,牵牵挂挂,我和父母今年算是真的在一起,找到团聚、昔日围绕在父母身边的日子啦。
        团聚了,也热闹了,小矛盾当然少不了,不过近中年的我,觉得这次会让所有矛盾烟消雾散,否则就会好失败的。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和父母在一起,除了年龄都在增长外,老话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看看父母看看我自己觉得这话真是时说得没错。彼此的性格真是没变!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每一年上班和家里忙的团团转,看见父母总是来去匆匆,说话挑重点,有事说事,没事各自忙去。今年辞去工作,一部分身体不好,一部分为了孩子,还有一部分为了父母,因为看得出父母真是不习惯陌生的环境里过日子,有我的加入,让父母有了唠叨的对象和偶尔撒气的对象。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10月中旬父母开始入住我的新家,算算日子快一个月了。
        喜欢看韩剧,看韩剧每天慢条斯理的讲述剧情过日子,看我家,我对同伴说:“我家也堪比韩剧了。”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早晨我不知道在做什么,厨房里传来母亲生气的声音。
        外甥的爷爷给捎来许多自家种的蔬菜,都堆积在厨房里,我移动的时候,有些泥土和菜叶落在地上,我没来得及收拾,就去做别的事情了。
       母亲让我父亲去卫生间找抹布摸一下子,父亲在卫生间里没有找到抹布,就拿着海棉拖布进厨房,这时我赶了过来,看见父亲手上拖布憋住了笑,因为那拖布没进水,海绵硬邦邦的根本无法使用,原来的卫生间里的抹布让我昨天洗过晒在阳台上了。父亲找不到,母亲就开始唠叨父亲的办事不利。
       另一把拖布已经让我拿到厨房了,我去做别的,拖布还在厨房,他俩谁也没看到。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立马赶紧收拾了厨房,母亲依旧没有停止对父亲的数落,父亲和母亲狡辩他找不到抹布的理由。两个人像孩子般在斗嘴,你一句我一句。母亲很生气,父亲笑呵呵。
         我心里替父亲着急嘴巴真笨,就不能说母亲有吩咐父亲的时间,母亲也把厨房整理了。
         只是我知道这就我的父母,假如你参加他们的斗嘴里,你说不清理,还会落得不是好人,我的父母(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他们俩自己说去吧,这也是他们打发时间过日子的一种方式。
        很小的时候,父母就会在一起为一件小事吵闹。很久很久以前看他们吵嘴时,说:“看着你们都这样的年龄了,怎么还吵嘴,这得什么时候是个头啊。”结果母亲嫌弃我说话难听,是厌烦他们老了。父亲的话直接叫我无语“我都习惯你妈妈如此,哪天没声音,我还不习惯呢?”
       我知道父母的生活模式一如既往的没有改变,所以他们去吵吧,那是他们的快乐,那是他们的一种交流,吵过,母亲拉着脸,父亲一脸的无辜,该吃饭吃饭,饭后两个人结伴出去散步,早晨就这么过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74)|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