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儿子  

2015-08-31 07:49: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

终于结束了陪着儿子两个月的假期,儿子今天开学了!

有欢喜,有忐忑,有不安,有期待,有希望,有执着。

欢喜儿子开学了,我似乎也轻松了,不用每天按着他的假期作业单督促他学完他的学习任务,也不用为每天的饮食搭配费脑筋了。

忐忑儿子开学后的学习状态是否还是一如既往,这个假期没有让儿子上补习班,而是和儿子一起把所学过的课程复习一遍,但是我知道儿子并没有用心多少。担心儿子能否在新的学期跟得上课程。

不安儿子开学了,学习任务是否还一如既往的不能担当的拿下来,还要我的监督,还要老师叫到学校去。

希望儿子开学了,不再是昨日的儿子,而是有了上进的儿子。

执着的陪着儿子,努力打拼最后的三年初中,争取考上高中。

考上高中只是一个最初的目标吧,因为只是希望如愿,假使考不上,我也能接受的,只是过程,我希望做过了,坚持过了,就不后悔。

两个月几乎没上电脑,手机也几乎没怎么聊天。与儿子散步,学习,沟通,交流。希望他不仅仅学习上进,也希望他在这个社会上以后没有我的陪伴,而独立的生存下去。

两个月就这样子画上了句号!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