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的一天  

2015-09-01 17:50: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一天(2015-9-1

 

早晨5点起床,每天中午会小憩一会儿,今天中午就是睡不好,才晓得去嫂子那里喝了杯茶。

儿子上学啦,本以为自己会清闲,结果忙了一整天,饭菜做好了,等儿子回来,又奔向自己的博客,因为觉得还是记点什么吧,因为很多事情必须要梳理,在敲打键盘的时候,自己也会让自己的心情静下来,也会让一天的事情在眼前重新浮现,从而判断自己受益多少。

早晨去了老公的朋友家,一路上都是穿着校服的学生,还有旁边的家长陪伴,车子,人乱糟糟的,还好自己的儿子大了,不用自己陪伴,不用自己参与到那个行列。

老公朋友的女儿考上了大学,尽管没有请客,还是送上几张 钞票,算是交情到了吧。看见人家的女儿考上大学,心里羡慕极了,我知道那句话“天生我才必有用,我也知道,360行,行行出状元,”只是心里还是期盼儿子能考上高中,考上大学。或许那是自己的曾经的梦想,期望到孩子身上吧。

去母亲家里坐了会,回到家里还没到家,碰到隔壁锁在门外的嫂子,还好她有钥匙放到我这里,于是和她进了她的家,一杯茶赶紧离开,嗓子不适合多语。

出来没有回家便去了邻居毕姐那里,问她是否去赶集,她回复已经回来了,仔细端量她的面容,便开口说:“你怎么弄的,眼睛肿肿的。”毕姐说:“昨晚喝水喝多了吧。”不对,你怎么肿的都发亮。我接着说。毕姐说,我涂的眼影。什么?我大笑,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毕姐也开始笑,然后脸凑到我面前说:“是蓝色的,我还弄了眼线,眼线是黑色的,怎么样?”我捧腹接着笑,一身黑裙子,脸色发黑,再弄眼影眼线,整张脸又黑又暗。但是这些我没说,哈哈笑够了,自己去赶集了。

生活有很多乐趣,在于发现和收取。这算是今天最开心的事了。

每天的事情积累起来,简单杂乱,想抛开却是没那么容易,村里的房子烟囱底部漏雨,找不到人来修理,上网上查询,有一种漏缝胶,无论好用不好用,买来试试吧。

又发面蒸了包子,上班忙碌,不上班也是忙碌,地球在转动,人啊,每天也在转动,我算是知道,只要做事有的是事等着。

儿子还没有回来,还不晓得会有什么在等着我呢!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