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对母亲说  

2016-01-08 14:51:56|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所有的过去
在我无知的时候发生
我无法帮你

如今你的所有   
有我在
只希望你信我
我想你便会快乐

你的陈年往事
随着我的成长
变成你的过去
变成你过去的辛酸

人生还有几个明天
我只想现在已经算富裕的你
要学会享受学会知足
你的明天还有很多快乐
等着你去拾起

昨天的人有多少付你恩怨
把他们从心里清扫
不要让他们干扰
你的幸福
你的快乐

人生短短几春秋
遇见你的笑脸却很少

昨天你的付出
今天还是收获很多
明天的路
你要蹒跚走过
负重那么多会阻挡前行

所有的不快
来自你自己太在意
我只想你快快丢掉
让我们开心在一起
走过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3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