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工作小记(2)  

2016-11-28 19:09:59|  分类: 工作小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乌龙
       上次说,那对夫妇取件只取了一条衣服领子,之后退回。在之后他们又来取件,这次是两个人终于如愿的抬着包裹回家了!
         呆了两年,这次开始工作,让自己的体力脑力好像从新再装程序,反反复复,有错误的,有更改的,有储存的,不过收获还是很多,我的日子随着年龄,虽然体力不如以前,但是性格还是沉稳很多,不在急躁,不再忙乱,仔细认真的学习,每天看见的人也多了起来。
       开始工作,因为打包货物,老毛病腰痛还是犯了,手到了晚上开始肿胀,自己开始找解决的办法,腰痛开始在外套上加了长款背心,手肿胀自己回家热水浸泡,后来才晓得,原来手肿胀,是因为每天写单子地址写的,人家数钱数的手痛,我是写字写的手痛,后来写字开始龙飞凤舞,不再注重结构字体,写对就好,现在手肿胀缓解。
        只是夜半起来,嘴巴开始肿胀疼痛,我想也没说话多少,怎么会嘴痛嘴干,喝水少了?于是开始每顿饭后喝水,可是夜里起来还是嘴不舒服,脸也似乎肿了。在认真的想原因,上火了?也不至于,不能干就不干,无所谓,老公也没逼迫自己就得出去干活,完全是自己一厢情愿的出去工作。
        想来想去,没想到原因。老板娘那里收到退货,买家退回来午餐肉,午餐肉被压的变了形,买家说:“午餐肉不是铁盒包装,退货。”老板娘打开货品,午餐肉都散了出来,包装盒是塑料的。老板娘把箱子放在一角,我说:“不给卖家吗?”老板娘说:“给卖家也没用,卖家也不会理会,因为卖家长期在老板娘这里发货,退货都是老板娘处理,老板娘自掏掏包购买,这样的扔掉也算老板娘的。”我不理解老板娘的这种行为,老板娘说“卖家是老主顾,而且还欠老板娘的钱,这样子就算了,算算利还是多的,所以就忍了吧。”
        看看老板娘放在角落里的午餐肉,我恍然想起自己的嘴为什么会肿了!工作小记(2)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工作小记(2)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工作小记(2)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原来出在自己每天涂抹的口红上,因为在家里,基本不化妆,我用的口红还是两年前的,这次出来上班,早晨,中午要两次,所以嘴唇会肿了,回到家里扔掉口红,几日不涂,夜里嘴唇不再肿胀,脸也恢复好了。工作小记(2)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工作小记(2)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呵呵,我的乌龙自己想想也有些好笑,在家里呆傻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