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微商  

2016-11-03 21:11:49|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了我的眼膜
你的鱼尾纹就没有了
用了我的阿胶
你就不掉头发了
用了我的袜子
温暖整个冬季
用了我姨妈巾
做女人特舒服
用了我的牙膏
保准不上火
有钱找我理财
保准你挣大钱
做一份保险
存钱保身两不误
帮我点赞
可以得到某某
帮我转发
可以怎样
帮我投票
这个我也请我微信的朋友做过
并且也得到礼品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
        自从有了微信,自从交了微商的朋友,每天微信都是如此为了您的健康,为了您的家人,为了您的明天,这些微商如此敬业如此热心如此孜孜不倦的开始关注你,关心你,提醒你,爱自己,爱家人,爱父母!
自从有了微商的朋友,她们号召你开始走微商,有钱大家挣,自从有了微商的朋友,每天都有人提醒你,不要偷懒,要做点小买卖养家,女人要自立,女人要自信,女人要爱美,女人不要与社会脱轨,女人要创业,给孩子建立信心的榜样!
        微商朋友们一套一套大道理大哲学,给你讲该做些什么,该怎样保养自己,该怎么生活。我忽然觉得我自己一无是处,这么多缺点,我的随遇而安,在他们看来,我就是寄生虫一般,我在越活越落后在所有人的后面,我必须去做他们的事情,我才成为有作为的人,有能力的人,老公才佩服我,儿子才尊重我,父母会大吃一惊我所有的变化,这些都是做微商发挥的威力。
        几年前母亲去银行存钱,做保险的业务员对母亲说了一大堆好处,母亲便为那会每天奔波的我上了一份保险,后来才晓得要交够十年才能全额退回,否则中途退钱,连半数都没有,母亲便不再理会,我没办法每年便续交下去。
          一日大姐微信通知我在家吗?为我做项任务,我回复在家。
        母亲给做的保险即将到期,当时做的是零钱整取还有利息还有分红外加意外保险。大姐说:“在微信里进入我交保险的名称里可以看见自己的交钱情况。”于是大姐来到家里,鼓捣两个小时没有鼓捣明白,当时我有电话打进来有事要外出,大姐才余兴未尽的离开了,她想借此机会鼓动我做保险业务。
       几日过后,大姐微信呼我,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在做保险任务,我回复我已经做好,并截图给她。这样大姐便不可能再来我家,能言善辩的我碰上做保险的才晓得遇到了高手,根本说不过她们!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好多同学相遇,热情洋溢的姐妹情深厚,最后还是鼓动做微商,我真是怕了!微信上不敢言语,不敢发东东。
        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还是喜欢我的山路,喜欢山里的花花草草。
 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微商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