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衣服  

2016-11-04 11:22:37|  分类: 闲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珠儿朵朵的衣服近八年了,偶尔会拿出来穿穿,我也有同作为。
        做姑娘那会偏瘦,但是买的衣服都会大一码,从小受妈妈熏陶,不轻易丢弃物品。今年体重终于有点回归原位,那会压在箱底的衣服现在都能穿得来,偶尔会穿出去走走。心里颇有一种我原来身材依旧,而不是因为衣服年头多了,有了过时的心情。
        那日把箱底的衣服再次找出来穿上,衣服至少10年是有了。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穿上衣服无论新旧,总会跑到红姐店里坐坐,红姐店里墙上装潢有许多镜子,我总会转过来转过去照镜子,自我感觉美美的。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翻箱底穿做姑娘那会的衣服出门,红红看见了说:“我也有,但是我不好意思穿。某某也买了这样的衣服,人家都好几年都不穿了,我在穿有点那什么,所以我早扔了。”
        我无所谓红红的言语,我明白她的心态,在这方面没有共同语言我也没办法和她去说。我并不认为衣服年头多了,就是过时,就要丢弃,穿衣服是一个人的品味,也同时是个性的一种展现,而不是攀比,而不是追风气。
        相比之下,红姐好些年不穿的衣服在我鼓动之下也拖出来在店里穿,也说感觉不错。新旧搭配,讨论当年买衣服的心情,此时此刻再次上身,两下比较,有收获,有感慨。偶尔在家附近的小圈子里穿穿,炫耀自己曾经的身材,炫耀自己不减当年,炫耀自己那时候买的衣服,现在穿出来还是有些风采,自我感觉不错。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衣服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