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工作小记(3)  

2016-12-02 12:4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子里有了份工作,开始忙碌起来,每天拖着劳累的身子回到家,洗漱睡觉,一夜好眠,不知不觉20天过去了,这样子蛮好的,手机电脑不再留恋,偶尔翻几页书,满脑子蹦出许多感概,看见书蛮亲切,可是闲时却没好好待它们。
       快递的工作里,因为老板还接送物流,所以有时候要打包装,干净的衣服根本穿不来,压在箱底的好久以前不穿
的衣服都鼓捣出来上班穿,自己看自己都傻傻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选这样的工作挑战自己的耐性,整个工作忙起来,又出力又出汗,好吗!这样子不用担心长肉肥胖了!
       看见每天大大小小的物件,搬进来摆上架然后写上编码,再然后等着它们的主人来领取它们离去。看见那些货品,有时候真的哭笑不得,有大米,有大葱,有萝卜,有小米,因为某地的物品出名,所以网民们慕名买来品尝。大的有柜子桌子,板子,雕塑等等,以前没接触这份工作,没什么想法,现在接触才知道,网民们在淘宝上多么的敬业,当然这里也有我,可是每次取完货转身走人,却没想到这里面的工作人员为一个货品所付出的时间人力!
        当然买到家的货品,不满意的退货的很多,每天接待退货的不少,只是他们一致说的相同的话便是:看着网上的图片很好,现实拿到手里却不满意,相差很大。我在想那些网上做生意的能不能不要把货品美化,这样子可以减少好多麻烦!老板娘说:“退吧,要不咱挣什么钱?”我笑着说好,退吧!
      满屋子大葱的味道,熏的人作呕,章丘的大葱出名也不至于一下子来两大捆,最难琢磨的是人!快点取走大葱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