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工作小记(13)  

2016-12-31 19:38: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终于很坦诚的对老板娘说:“干到年底不干了,体力可以,脑力跟不上,每天应付各种突发事件,做不到方方面面完美,总有漏洞。”无论老板娘说:“你干的时间短,慢慢会好。”无论老板说:“你要全心全力,集中精神去做事,要用心去做。”我还是肯定的说做到年底,帮老板娘度过月子,他们领不领情我不在意,在我良心深处,我得以安慰,没有在他们最难的时候,最忙的时候离开。
         年底是货量最多的时候,我也算体验了快递最难的关口。累?真累!距今天50天没休假,早晨5点起床忙碌两个孩子的早餐,礼拜天两个孩子的衣服,一天天下来,我真有点崩溃了!哪怕休一天假,让我睡个安稳的觉也好,每天睡梦里都是店里的快递,精神上比身体上还累!
       快递的程序基本掌握,只是每天的事情千变万化,每天外来的到件,有固定的数据要做对比,那天少了一个件,因为店里就我一个人,分货,接单据,电脑扫描都是我自己一人做的,我下班的时候少了一个件,我不知道他们夫妻两个寻了多久,只知道第二天老板娘到了店里,询问我找到没有,我摇头说没有。老板娘再次翻找还是没有。老板娘说:“差一个件一公斤要赔偿300元钱的。”我心里想我也不知道这件在那里,老板娘翻遍家里所有的角落,没有这个件的踪影。老板娘望着我说:“家里的司机干了一年,从来没有少一个件。”我不知道你们听这话怎么想?我知道老板娘心里不想说我不能拿,但是起码有怀疑,因为那个件是保温杯。重量0.9公斤,老板娘在那里找不到这件心里不舒服!
          因为手机事件,让我心里有了承受的能力,我没做偷盗事件,问心无愧,货不在我也没办法,随他们猜忌吧。傍晚司机打来电话,询问少件的单子的号码,我那会顺口说出了号码,司机说告诉老板娘,不用找了,明天拿回给她。
        老板娘二次来店里,我说司机说明天拿件回来。本来我看来很简单的事,等司机拿回来就好,结果老板娘开始打电话给威海分拨中心确认此件,分拨公司的人说没看见,又问分拨公司的其他人,结果其他人也说没看见,老板娘便再次打电话给司机,司机说:“他知道在哪里,放心就好了。”老板娘还是不舍气继续确认此件踪影,后来打电话给另一市的派点,知道那件在那里,明天司机过去取。老板娘怎么说?我家司机说话听不懂,他没说清楚在哪里,我打电话在确认一下。那么与司机接触一年,司机一年来没丢一个件,为了这一个件打了四五通电话,说来说去老板娘根本还是不信任司机!不知道老板夫妇对那句: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会怎么想。
        想起昨天老板说货的单据写好了在袋子里,大姐你拿出来贴上就好,我翻找袋子里就是找不到单据,老板急躁的说:“你再好好找找,怎么能没有。”最初的时候我犯过单据在袋子里,我没看见,现在日子长了,我懂套数了,老板还是持怀疑状态,我回复说:“你老婆也看了,没有单据。”哦,那我放在车里了,回去再说吧。给我的感觉:我用心做事,你诚心相信吗?
         老板的件找到了,老板不用赔偿300元钱了,老板娘夫妇终于长吁了一口气,舒坦了,可是接下来还是拿出了300元冤枉的钱!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