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工作小记(6)  

2016-12-07 19:1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一天结束了,在母亲那里吃了点饭,回到家里。算是自由了!
        昨天的女人最后还是投诉了,老板娘一天都火气冲冲的,只是没有朝着我发泄,都是冲着老板,冲着电话那边那些罗里吧嗦的顾客。
        这一天终于结束!所有的事好的坏的有了结局,我倒安心了,这两天没睡好,就怕自己单独面对那些人,别看在博客里自己能写几句,真面对口口对口的说话,说理还可以,不说理我就直接无语了。
        几日前一个男人来取他的件,一辆自行车,车是山东省内发过来的,是一辆旧的,发过来的时候,这辆变速车外面只用几个蛇皮袋子包着,男人看到这样子,当时就发脾气,看着店里的门头,用手指着,对着我和老板娘说:“你们就这样对待物品的吗?你们这是包装吗?”一边说一边用手去撕开蛇皮袋子,老板娘腾的一下子走到车面前,阻止他去撕扯,让他签单再去打开。男人当场翻脸,开始说车裸露外面的使车子某处坏损,要投诉。老板娘说:“货就是这样来的,我们就是这样接的,至于怎么包装与我们无关,你从哪里邮寄的,你就去找哪里。”男人说老板娘说的无理,跳着脚的就开始骂老板娘,老板娘说:“你嘴干净点。”一旁的我看着男人,看着老板娘。最后一抬头,看见屋内墙上挂着的物流快递的规章制度,我说大哥:“你看墙上这些条条框框,哪一条与我们有关,就是我们错了,你的货从哪来的,是对方包装的,真与我们没关系,我们只是接收传送而已。”男人抬头看着墙上挂着的规章制度,上面有客服电话,男人开始拨打,最后男人的爱人来,两个人离开。
         隔天男人和他的女儿来了,签了单子,撕掉车上的蛇皮袋子,然后联系发货方,并且拍照给对方,让对方赔损500元钱,具体后来怎样就不知道了,父女两个推着车子走了,这事就这样结局了。
           每天似乎都有不愉快的片段发生,早晨老板说:“大姐昨天的货发错地方了,寄件人打电话联系。”?我从脑子里开始收索所有与这货有关的条件。想来想去,我说货的单子不是我写的,早晨当时桌子上有三个单子,有减速车,有邮政家的单子,再就是邮寄走的货的单子,而货的单子是昨天写好的,我只是包装,包装完还问你可不可以。单子上是前天的日期,但是昨天邮寄的,对方不可能收到货,也不可能知道货品错了。?老板坐在那里想了一会儿,打电话给邮寄者,“你确定好了你发的货搞错了吗?电脑显示对方还没有签收?”接下来又给收件人打电话确认,收件人还一头的雾水?又给送件人联系,确认地址确认货品,一切落定都是邮寄者自己的猜忌!老板娘火大,我无语!
       本来以为收件发件很简单的工作,现在看来真是考验我的接收和变应能力,还有三天就满一个月了!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