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2016-03-02 12:14:02|  分类: 大自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知道年过去了,冬天远走了,春天就要走近了。
一个寒假,一个年关都在远去。深呼吸,挥挥手,我的日子再次回归我的模式。
闲的时候,父亲发现了一个好去处,我随着父亲走了两次,也渐渐喜欢这处地方。
没有机会外出,就在家的附近转转,渐渐地我越来越喜欢我居住的地方,她有许多的美让我在一点点的走近发现。今天闲了整理给大家一同与我欣赏。有数码相机照的,两部手机拍照的。
分享给大家: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进山的入口有处这样的石头,今天同去的大姐说是葫芦,而我之前却觉得像是观音的背影。或许不同人的感官不一样,所以结论不一样。
儿子礼拜天休假,也会拖着儿子一起上山走走。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是山上的路,有位退休的大叔用了两年的时间,把上山的路清理,又开了一处小小的井,于是一点点,一传一两传两的人就多了,人们一个是为了锻炼,一个是为了山上的水很甜。大山也因此没有了沉寂,有了生气增添。
我也是这其中的一份子,一边走一边欣赏,美妙的无法用语言表述。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一共两处水眼。大叔又准备了椅子、盆子、水瓢、漏斗,还有自做的简陋的桌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人们用背包背水,或用手提,但最多也就能背加提30斤水。舀完水都自觉把它们放好。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每每走进山里看见乱乱的石头没有规则的裸露在天底下,我在想它们经历了多少岁月,见证多少人间风花雪月,我会为它们形状订上自己的观点,看见没,这块石头就像人的屁股翘起。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或许又像人的肺。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埃及有金字塔,狮身人面像的头像,看看这块石头,貌似也如此吧,张着嘴巴,高高的鼻子,耸起的额头,留下的冰流似乎是锯齿獠牙。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再次远观看看效果。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下面两张图片转不过来,有点影响美了!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但还是 美吧!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虽说走过了几次,但是每次只要你细心的观察,总会有不同的发现,不同的眼观享受,看看这块石头的造型像不像握起的拳头。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树底下的石头向桃子,藤蔓围绕又似人的血管,清晰入眼。
每次气喘的爬上来,看看这些无声的又似有灵气的花草树石,听不见世外的嘈杂,心里真的觉得自己如此的幸福快乐!
登高远眺,小小的乡镇村落,山围绕着城镇,水环绕着乡村,一目了然,尽收眼底,那山,那海,让你禁不住振臂欢呼,我眼里的世界如此美丽!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朋友微信圈里发着祖国各地留下的足迹,山山水水,城市酒楼商街小巷,觉得美不胜收的。这里没有人工装扮修饰,随心情而定,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没有拥挤,没有嘈杂,没有磕碰,没有匆忙,没有消费,每一天来去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让心情的困乏抛开,让体内的情绪释放的无影无踪。走着看着我这心里由衷的升起浓浓的谢意,感谢这块土地收留我,感谢引导我来这块土地的人们,感谢上苍赠与我健康的体魄,让我行走在山间,攀爬登越。这山这海让我脚下的步伐畅行的无阻无碍,美哉!乐哉!我心中的山山水水堪比名胜古迹!我脚下的山山水水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