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天然气 液化气  

2016-04-08 15:36: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天亮的早了,早晨和红姐继续开始晨走。两个人走着,聊着不在一起各自经历了什么,发现了什么,相互说给对方听。
        红姐说:“我昨天做了一件险事。”
       我说:“什么险事?”
       你昨天下午打电话问我哪里去了?我和我妈妈姐姐逛商场去了。
       那又怎么了?我问。
       我中午做饭,在打火灶上热的馒头,锅从下午一点一直烧到晚上我回来。馒头都烤的硬邦邦的,锅底都是红的。好在锅底没烧漏,好在没酿成大祸!红姐说。
       天然气  液化气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天然气  液化气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红姐问我为什么笑?
       我还以为就我是不长心的,闹了半天有人作伴。
       我去年在打火灶上烧一壶水,水放上去了,然后我去妈妈家,到了妈妈家好长时间,才想起家里烧的水,赶紧回家。水早烧没了,壶底没漏,但是壶盖上的塑料把手,我一着急拉断了。
       当时骑着车子,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的家,上楼腿都软了,不知道打开家门是什么惨不忍睹的样子。结果好在除了废了一个水壶,其他的都安好,心才落地。从那以后在不在打火灶上烧水了,而是买那种自动断电的烧水壶烧水。不过可没敢向任何人说,就怕人家说我不长心不长脑子。
       红姐也笑着着说:“咱俩怎么凑一块了。”
       看着红姐,我认真的说:“是不是心里有事,才会做事如此,因为我经历过,所以才会深有体会。”红姐脸上黯然失色,轻轻叹息。
       说来说去,还是觉得这天然气就是好!要是换成液化气,后果不敢想象!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