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母亲  

2016-05-06 13:38:57|  分类: 2016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翻看手机,真的没有找到爸妈几张照片,这是去年母亲节的时候,我给妈妈买了一顶帽子,商家赠了一副眼镜,妈妈带上,我照了这张相片。
        母亲节快到了,曾经分离的时候,我是那样的想念她的臂弯,如今每天都会看见,争争吵吵,我似乎还像个孩子似的,在她身边耍赖皮,顶嘴怄气,惹恼了她,也会小心翼翼的看着她的脸色,不敢大声说话。看着她高兴,就会又口无遮拦,也不知道我说话咋就那么让她气愤,也不知道她咋就那么愿意唠叨我!母亲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母亲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母亲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妈妈64岁了!老是当我小孩子,唠叨最多就是少花钱,仔细过日子。好好教育孩子,正正派派做人。
其实她说的那些话我都记住了,并且言传身教的传给我的儿子。母亲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妈妈无论怎样,在心里还是感激你给予了我生命,给予了我更多的母爱。祝福我的母亲天下母亲安康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