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山路  

2016-06-12 13:06:09|  分类: 大自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双脚最近一直坚持在早晨走着,我的手机同时也相伴着不停地闪动着,尽管很多时候,因为玩手机耽误很多事,可是依旧对它恋恋不舍。有了它忘了烦恼,有了它忘了病痛,即使明白这手机就不是省油(费钱费电)的家伙,可是还是心甘情愿的被它控制被它左右。
        总以为有了它,自己会很快被朋友发现,被朋友招呼,一段日子QQ里没人找,微信里没人联络,静下来思索,才晓得我的存在只是为了替某些人转载购物拉票,真正的闲下来聊天的说长短的几乎没有,主动联络最初在QQ上加的好友,问他在做什么,他说聊天啊。我说,你怎么不和我聊。谁和你个老太婆聊,找小姑娘聊天多有意思,被他的混话弄得哭笑不得。
        朋友们或者忙碌或者无法分身,再或者我的安静创造不了什么价值,所以我就这样子被孤立了!
         自己现在觉得自己在过着隐士的生活,不去热闹的人群中,不去商场闲逛,每日只是山来山去的(来回大约一个半的小时)。所有的伙伴中觉得还是手机靠谱,老老实实呆在身边,想找什么打开它就能找到。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喜欢的景致,它就能一定为我就留下,我怎么安置它的位置,它就老实任我摆布,听话得不得了。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看着一路走过的花花草草,它们安静的在那里,任你来去,任你赏观,风风雨雨它们无谓的生长在那里,存在或者消失看不见它们疼痛。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山上的两口井就是这第一位上山的大叔开凿的,据说他是邮电退休的。看见他们我不再觉得我是独行者,因为这山路有这些大叔相伴。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路本来是没有的,人越来越多,路也就越来越宽。或许心也如此,你填充的是什么样的选择,你就得到什么样的结果。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是两处水井,好多人喝过之后,都说这里的水甘甜,所以都不辞辛苦的上山背水,我每天背10斤,已经坚持上山21天了!
山路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这块山地是穿白汗衫和他身后的大叔两人平整的,大概用了五六天的时间,下面是提水的人,现在每天来这里的人越来越多了,安静的大山不再是空山不见人了!
       一路走着,一路选着喜欢的景色,看这山每日的变幻,只有你细心才会有所发现,日子就这样简单的安静的过着!
  评论这张
 
阅读(141)| 评论(5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