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月季花开(二)  

2016-06-15 11:23:11|  分类: 过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假小子的名字里有个艳字,我有时候想它是一只大雁吧,总有那么一股耐性的劲,无论世间怎么磨练都打不倒她想做的事,想要到达的目标。
        艳 的来到在宿舍里算是小霸王了,不过艳很干净,因为她的到来,宿舍干净多了,也因为她来宿舍里歌声不断,也因为她来,我记住好多歌,到现在还想起《执着》《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不爱江山爱美人》《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伤心太平洋》《千纸鹤》好多那时候只要流行的歌,她没几天就会唱。不知道谁起的头,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撮合她和那个高个男孩。艳不回家了,开始常驻宿舍,而且时刻关注搜罗那位高个子男生的所有资料。也从那时候起,艳的头发剪成短发,艳开始抹化妆品,开始穿皮鞋,开始着装打扮。可惜再怎么修饰依旧是没有多少女孩子的娇羞还有婀娜啊!
        女生宿舍在二楼,男生在一楼,从进一楼她的歌声就响亮的传遍整个宿舍楼,或许她的歌声是为了那位高个子男生吧,用歌声吸引那位男生,接下来的日子艳开始行动,把自己的班次调到和高个男生一个时间,然后开始拉拢结交高个子男生身边的所有男生,再后来她终于接近了高个子男孩,尽管那个男孩说叫她妹妹,我们都知道男孩变相拒绝了艳,可那一时刻的艳,只因为男孩接受她的走近,就欢喜的看见整个宿舍的人都是阳光灿烂。
       有句话:当官者迷,局外者清。或者就说那时候的艳吧。因为艳和高个男生的外貌相差很大,高个男生身边又不缺少女生,高矮胖瘦的几乎都能比艳打败下去。宿舍一致都摇头他俩之间是不可能的,还有宿舍的姐妹都很现实,因为高个子男生是山外的,两人即使走在一起,接下来的日子也不会好过,房子怎么购买?他俩的工资只够自己花销,而艳的家庭还有高个男孩的家庭都很普通,恋爱只是一时的,生活过日子毕竟是大事。旁敲侧击的满宿舍的人都不赞成她那种一股劲往前冲的做法。前段日看《欢乐颂》想起邱莹莹那段爱恋,还有攀胜美的好心敲打,我们那一会的宿舍的姐妹对艳的教导和攀胜美比真是不相上下。那会我再想恋爱是什么滋味,在我看来恋爱就是中了毒一样,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不理会,就看见对方,什么都是好的,就是一脑门子想得到。
        邱莹莹还好最后看清白主管的面貌,及时打住。而我们的艳或许最后一刻不是爱恋而是在战斗,用她的霸道还有心机把高个子男孩身边的女孩一个个消灭排除掉。男孩子没有生气更没有恼,或许他也根本排斥不了艳,艳给男孩开始洗工作服,甚至连他身边的男孩的工作服都洗,回家拿的好吃的,自己都舍不得吃都奉献给男孩和他的身边的人。宿舍姐妹们看的怒火燃烧,可是艳嘻嘻哈哈根本不理会,每天还是老远就能听到那句“我说我的眼里只有你,只有你让我无法忘记。”但是因为宿舍的一直排斥,女生宿舍有男生进去,唯独我们的宿舍禁止男生入内。也因为高个男孩上别的女生宿舍去玩,我们的艳脾气上来,一脚踹坏宿舍的门锁。
       不知道艳怎么打听到了男孩的生日,那时候刚刚兴起买蛋糕,艳步行去镇里买了一个回来,她说小,我们就说意思到了就行,结果不知道何原因,还是因为艳觉得拿不出手,最后那个蛋糕掉地上了。于是艳去买了一个大的回来,男孩宿舍的男生不用看不用想都吃的满心欢喜,都对艳很是友好,能不友好?
       我们的艳对男孩真的《执着》!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