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年轻就是任性  

2016-07-12 09:43:16|  分类: 大自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伴昨天相约说今天早晨再早点,我说可以。傍晚红姐说明天早晨她也去,早点没关系。
        夜里蚊帐里进了蚊子,开灯抓住两只可恶的吸血鬼。凌晨3点49分醒来,想着再躺一会。结果门铃大响,光着脚接电话,告诉马上下来。下了楼才晓得红姐没有到,马上打电话,一遍没有接,二遍红姐说马上下来。接头的时候,红姐说睡过了头。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三人出发的时候已经是4点50分了。
       出了家门口不远,碰到以前也一起上山的一位阿姨,她说去打太极拳。看着我笑着说:“你怎么天天爬山也不见你瘦下来,还是胖乎乎的。”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其实为了这件事没少跟同伴说,所以阿姨这么说,我根本不觉得不好意思,两个同伴异口同声的说,她现在瘦的不少了。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因为每次上山留影之后,我就在群里对她们说,我这张脸估计永远小不了,她们就戏谑我说这是富态,我说你们不用安慰我,我从小到现在都是圆脸,我不过百的时候也是圆脸。我这张脸就是永久给力,永久让人看起来胖胖的。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在山脚下,碰到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在说话。三人走过在一起嬉笑说,这么早起来谈恋爱。
       回来的时候碰到男孩在向山上走,女孩子身材修长,远远地跟在后面,擦身而过,女孩子一身的酒气,黑色窗纱一样的长裙,而且裙子前面还是敞开的,里面黑色短裤,看得一清二楚,梳着长长的马尾辫,一张脸清秀惨白,涂着红红的嘴唇,脚下一双足有5寸高的白色高跟鞋。
        三人都说这女孩喝酒了,一同伴说:“这张脸得涂多少粉。”我说不像粉,喝酒太多了,就是觉得嘴太红了,早晨光线不是强,那嘴红的特入眼。年轻就是任性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三人继续讨论,上山穿高跟鞋,真是厉害!我说,白给我都不穿,我认可光着脚都不能穿高跟鞋爬山,那是活受罪!红姐说,她要是那一天,也得光着脚爬山。或许年轻吧,三人一致同意这句话,年轻真好,年轻就可以任性,不在乎后果。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