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笔  

2016-08-23 11:1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电脑的关系,总是卡住,所以不能把博友们博文依依访遍,也无法留言。

其实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去电脑维修店里,重新组装一下就解决了。只是家里两个学生放暑假,而且都忠爱电脑游戏,为此我只好断了自己上网,也断了孩子们的念想。

每天一如既往的上山,已经坚持三个月!体重,身体各方面反应都很好,并且收获也很大。让自己有了小小的骄傲,也在朋友们树立自己意志坚强的形象。

布衣文化不高,因为曾经错过念书的年代。走出校门,布衣无论做什么,都有股子冲劲和坚持,在我的心中我觉得只要自己认为对的,只要坚持下去,结果总不会差的,过日子也是如此,做事也是如此,这也是自己这么多年的经验之谈吧!

红姐点穴减肥从136斤减到110斤,而我去年的体重144斤,今年134斤,三个月坚持下来,现在125斤。还在努力争取120斤收尾。

所有的朋友都看见我都称赞我的耐性和意志,其实三个月走来,苦乐酸甜只有自己明白,但是我依旧把快乐把欢笑留给她们,做个无忧的清闲的布衣!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