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遇而安的日子(1)  

2016-10-10 10:48:24|  分类: 随遇而安的日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过无奈,有过伤感,有过无助,有过坎坷,很多有过之后,回首从前,才晓得那句话:快乐也是一天,烦恼也是一天,为什么不快乐一点的真正含义。
        从踏上这块土地,我的青春我的最美好的时光都给了厂子,给了四季的路上,来回的奔忙着,急躁、愤怒、咒骂、流泪、贫穷我都经历过,只是这么多的经历,我并没有收获什么,有些后悔那些无头无脑的付出都付诸东流。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放下了很多的担忧,也放下很多曾经想拼了命也要达到的目标,当这些放下的时候,我才仔细看自己,原来我的大好年华都白白浪费了,仔细整理自己的积蓄,才发现无论物质精神自己都是空白!
        今年已经步入40岁,进入中年,一不留神,身材走了样,各种毛病也上了身,医院去的次数数不清了,阿姨大夫说:“小小年纪怎么这么多毛病,要注意保暖,要注意锻炼,要注意多运动,要注意心情舒畅。”半年的汤药病情并没有缓解,阿姨大夫说:“缺少运动。”
        运动吧,怎么运动?还好结识了同龄的同伴开始爬山,每天一个小时或还多些,坚持快五个月了,基本所有药都断了,身体各方面都好了很多,所有遇见的人不是看见第一眼就说:“你胖了。”现在都说:“你瘦了。随遇而安的日子(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尽管不知道何时皱纹已经爬上眼角,但是才发现身材苗条是让人多么羡慕的一件事,只是以前却没有想到。昨天路上碰到以前的工友,看见她变了样的身材,看见她的腰上的游泳圈,才有些后怕,我的一切都还来得及,我知道这些还不算晚,好好爱惜自己,让自己在外形上还有点点自信!随遇而安的日子(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我不知道是自己带动了身边的同伴们,还是她们也同我一样,都在努力的小心地呵护自己身材,身材的渐回归,我在想接下来自己要做些什么,明天的日子自己要如何安排!昨天看见新退休的年龄表,我还有20年要到退休的年龄,那么我还有20年年轻的日子!随遇而安的日子(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每天一如既往地和丽子上山,告诉丽子自己在网上订购了瑜伽垫子。丽子说:“你想学瑜伽?”我回复丽子肯定的,但是自己也怕半途而废,赶紧说试试。丽子说:“你那急脾气,能学得来吗?”随遇而安的日子(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她不知道我这近两年的改变有多大,但是或许因为她的这句话,我想我又要做一件让她刮目相看的事情来了。随遇而安的日子(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一定坚持下来!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