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月14  

2017-02-14 17:45: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有些日子没有上博了,不是懒,也不是忘记,只是好多时候力不从心了,布衣之前从年前到现在所经历和所体验的,现在回顾起来,有些觉得心酸,有些觉得无奈,有些觉得可怜,但是细想好多经历都是利弊相结合而来!有付出就所收获并不是没有道理,因此也就坦然接受所有事情的发生。
        快递打工到腊月25结束,然后准备过年,这个年是今年最累的也是最辛苦的年!到今天孩子们上学了,我的时间算是回归我。
       快递是辛苦的,到最后和老板夫妇算是闹得不欢而散,不过所有工资在腊月27都结算了。都是用的微信联络,最后我在微信上说老板娘好好爱自己,新年快乐!老板娘说:“谢谢,你也辛苦两个月。”我回复说:“谢谢,这两个月在你们身上我学习了很多”。老板娘发了一个害羞的图片,两个月的快递工作现在不想说什么了,以后想起来慢慢絮叨。
       因为最后的工作在年尾,发货到货都是很多,发货基本都是大件泡沫箱里冻的海货,要进行打包,一个人忙活下来,真的有出气没有喘息的时间,中午没饭吃没水喝,老板夫妻没一句安慰解释的话语,以至于最后在老板说:“不要出错,返工很麻烦的时候。”我开始向老板发泄心中的不满,雨天在门口在夫妻两个人面前我狠狠地摔了一跤,夫妻两个无动于衷!做错了,开始责怪我,试问我做了多长时间?试问老板做了四年可是一点差错不出,嫌弃我做的不好,马上结账我走人。当我愤怒的向着老板发泄心中的不满时,老板说:“老板娘生孩子,你凭着良心做事,能不能离开。”我冷笑对老板说:“我没良心,你的良心呢?我摔倒你说什么了,我累死累活,你说过一句暖心的话吗?”老板哑口无言,最后说:“工作上的事说话,没事在不要说了。”身边的朋友以及老公都劝我撒手,我没有,仍然坚持最后,我觉得一个人工作有头有尾,不满说出来就好,接受改正是他的事情,我问心无愧就好,因为泡沫箱里的海鲜外面加纸箱,纸箱外面套蛇皮袋子,每一道工序都不敢马虎,最重的120斤左右,反复翻转打包,布衣最后臂膀都抬不起来,每晚睡觉身体根本无法在床上翻转,更无奈的是夜里梦里都是快递的琐事,精神崩溃到边缘,昨天夜里的梦里还是快递店里的事,我也真无法解释了!在网上闲着看当地的招聘,看见快递老板写的的招聘,月工资2000-3000!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