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月14日情人节  

2017-02-14 18:20: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节日,年轻的时候与自己无关,现在也与自己无关。浪不浪漫也不在情人节这一天表现,呵呵,我不是吃不到葡萄算的那种,好多时候,好多相遇,好多经历,也是冥冥之中命运的安排吧,我这样认为!
        有了微信,有了红包,夫妻间都有了相互打趣的乐子,有人羡慕有人嫉妒有人欢喜有人伤感,总之这一天有喜有忧的。无所谓这一天对我来说。自己选的人,自己了解,自己愿意,也因此自己也不抱怨!
       新车买家一个月,我没碰一下!夫回来有些不可思议我的安静,我因为工作忙,还有自己胆怯,也就没去碰那新车。夫自己开了几天,熟练程度很好,于是开始逼迫我学车,夜晚,白天,夫在家闲着就拉着我出去开车,快递店的辛苦让身体疼痛,学车的紧张惊险,更让身体备受煎熬,夫最后匆匆出海了,走时候还有些无奈我的车技。
       不过夫回来一定是高兴的,近几日独自开车拉着朋友们逛商场,朋友们都说严师出高徒,大大赞扬了一番夫这位老师对我的教导!
       因此今天在这样的日子,没有抱怨夫一句,估计他也不知道。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