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另类体验(1)  

2017-02-18 08:3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见微信里的同学们,各个花枝招展,各个女强人般,各个貌似事业有成,出口一套套的大道理,一套套社会经!想当年班上的自己在她们中,也不是落后的,为什么现在自己什么也没做成!每天忽悠姐妹们和自己上山背水,不幸的是:山上的水也越来越少了,每每上山都要等好长时间才能背水下山。姐妹们除了丽子一直形影不离的和自己在一起,其他的都放弃了。

       几年前曾在朋友的老公开的洗车店做了段日子,朋友微信闲聊知道我闲下来,于是打电话给我,让我去帮着看店铺,反复斟酌,家人参与,朋友阻止,最重要还是我放弃了,没有应允朋友的老公去帮着打理店铺。

       静下来真是不甘心,看看那些女人微信的展示,刺激我心里极不舒服,一家家工作应聘,每一家都没有不要我,我应聘的都是很简单的工作,可是最后才发现时间都是紧迫的,要去工作儿子和外甥就要丢弃,时间和孩子们上学放学的时间有冲突,已经两年了,最后的两年孩子要上高中,即使我帮不上忙,我这会走开,也会多少影响孩子,所以放弃了工作,但是我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年龄开始大了,再过两年自己在找工作就没现在这般有优势了!

       我是多么的不甘心!在网上信息港上查找简单的适合自己的工作,还真发现了,拉着丽子去面试了,结果还可以,今天去尝试去!

        你们能猜到我去做什么?另类体验(1) - 布衣女子 - 布衣女子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