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随笔(工作小记)  

2017-05-09 20:15: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或许年龄的关系,对工作不在火急火燎的,能让自己面上冷静的对待工作。工作快有两个月了,老板没指责过,工友大叔阿姨也都合作愉快,他们尽力干,我努力做好本职,关心每个人的安全及体力付出。
       不过心里不舒服还是有的,不是对他人,而是对自己,工作越久,越觉得自己好多方面不懂,也能体会老板对之前的中年人发火的原由。
        婚场的景色搭配音乐掌控不是讲究熟能生巧,而是靠个人悟性、灵感和对色彩、声音的了如指掌,这个我真的不懂。我之前做的都是手工都是死套数,现在灵活更本达不到,我想时间久了或许不是我炒老板,而是老板炒我了。
        每每面对老板我的心在想没做错吧,心里有些压力,有些不甘,又有些无奈,对音乐我不懂,对色彩我还是不懂,只能照葫芦画瓢,老板和助理怎么弄我就会借鉴,想创新我是做不到的,我想现在假如有一个比我出色的人出现,估计走的人就是我了。
       大叔干活偶尔出错还有点死脑筋,我也看出来了。老板不漏声色,但是从工资给了1300,大叔很明显不是能接受,我想老板不按你出力多少,而是看你做的事情的效益给钱的。人走不走对老板有用他才留,否则他不在乎人走不走。这就是现实!
        好在老板说我别急,你会做好的,再等两个月就差不多了。我不急但是我懊恼自己的能力,布衣明白自己的小家子气,偶尔真不能上场面,中年人了,面对人际关系酒桌场合还是有些尴尬,不能应付自如。看不清脸色,说不上关键话,唉!从新做人,做另一个自己,一点目标没有,闭着眼顺其自然走,走到哪里算哪里吧,反正我还是有收获不是。
        累是有的,辛苦是有的,身上的乌青也不少,都是搭婚场磕碰的。明天接着准备13,14三场婚场,13号两场。不过我不好受,老板也不好受,最近老板有上火,无意中说接的婚场钱挣得少,还不能放弃。生活睁开眼睛就是累!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