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布衣女子

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

 
 
 

日志

 
 

2017年06月15日  

2017-06-15 14:41: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第一天,早早起床想做家务,只是没人督促,自己放纵自己,坐在电脑旁,看看美石的歪诗,看看听雨枯荷的几篇文章,就到了做饭的点,放弃电脑,做了打卤面给两个孩子。孩子们上学走了,自己开始收拾换季的被褥,收拾厨房,想起昨天给妈妈买了条裤子,妈妈死活不要,就是不喜欢,当时店里的服务员,因为认识所以没付款,(知道妈妈不是好伺候的妈妈),回来试穿不满意赶快送回。
        放弃所有活计,驱车去了商场,回来在楼下红姐那里坐了会,才想必须回去,一堆家务必须清理,一个人热了午饭。吃过睡意袭来,索性也不管长不长肉,倒头就睡,睡着睡着忽然醒来:孩子们上学迟到了,猛然坐起,才想这是中午,随即躺在床上一觉又过去,再次醒来,浑身疼痛,手指也难握在一起。泪意满眶,颇感叹人生的艰难,如此的不易!可是自己执着的选择挑战自己能力的工作,不付出怎能行!上个月老板给了2000元,这个月端午节老板发了糯米和鸭蛋,昨天第三个月的工资2100,我询问老板是不是多了,老板说:“你做管事的辛苦,我奖励的。”并且每人又给了一个西瓜。之前母亲节老板请所有雇员吃饭,在网上发了50元的红包给我,钱多少不用说,觉得在老板那里得到支持和赞赏,劳累也是舒心的。
        紧绷的一个月,一场婚场连着一个婚场,开业,儿童节,让这月的活计连贯,劳苦不是敲打键盘说的这样轻松,上楼的双腿都提不起来,我知道我不做,别人也会做,跟我在一起的大叔和阿姨每天也都有同样的时间工作,他们却拿1300元的工资,而我只比他们多说话而已,出的力气都差不多,还能说啥呢?而这项工作做到3月的我,熟练程度还没有到位,还有很多很多的不足,我的努力明天还要继续。开心是要的,能力也是要有的,才会有等价的得偿!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